学院荣誉
学院荣获第四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高技能人才摇篮奖
发布时间:2019-01-02 19:00:02作者:热度:


新年开学第一天,学院便收到了跨年后的第一份喜报——学院被淮安市政府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荣誉称号。



在2018年10月淮安市政府主办的第四届淮安技能状元大赛中,学院殷彪、范月航、余松奇、刘振宏、刘庆宇、薛乐明、张宇衡、袁涛、李彭飞9名同学凭借稳定出色的发挥,取得了市级决赛青苗组4个第一名、3个第二名、2个第三名的骄人成绩。学院孙继祥、孙步鲜、张政、朱海连、王荣兵5位教师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奖。学院被淮安市政府授予“高技能人才摇篮奖”荣誉称号。这也是学院连续第四次获此殊荣!

学院能够多次获得“高技能人才摇篮奖”,与学院“崇德尚技 敬业笃行”的治学理念密不可分。多年来,学院始终将培养高技能人才、服务淮安经济建设发展摆在办学首位,坚持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植入校园文化,通过开展首届“淮安工匠”进校园、“工匠精神”进班级等活动,不断鼓励学生学习技能、投身技能,争当新时期的高技能人才。学院诸多优秀的毕业学子现已然成为我市各大中小企业的骨干和精英。

能够在新年第一天收获这一份大礼,着实让学院师生欣喜万分,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做好高技能人才队伍培养与建设工作,在校园里不断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新时代校园新风尚,为淮安共筑崛起梦提供更多高素质的技能人才。(院办公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