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沿革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历史沿革
发布时间:2017-12-25 14:49:38作者:热度: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是省政府批准举办的全日制职业院校,其前身为淮安市技工学校和淮安市化工学校。

技工学校创办于1980年10月,化工学校创办于1979年9月,两校于2004年3月根据市政府会议纪要整合成立淮安职业技师学院(此前,经省劳动厅批准,2002年底,由淮安市技工学校、江苏油田高级技工学校和淮安市商业技工学校共同组建创办淮安技师学院),2004年8月31日搬入现校区。2006年4月淮安市乡镇企业干部学校(创办于80年代初)并入职业技师学院,2008年11月淮安市商业技工学校(创办于1978年)并入淮安职业技师学院。2008年1月淮安职业技师学院升格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增挂“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安技师分院”牌子。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是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劳动部批准的国家级高级技工学校,江苏省政府批准的省级重点技师学院,是全省高技能人才培训示范基地、省市共建公共实训鉴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