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企业
江苏振方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3-12-30 12:42:39作者:热度:

江苏振方创建于1989年,原名苏州振方化工厂,2004年落户于洪泽县工业园区,并更名为江苏振方化工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以精细化工为主产业的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化工原料生产型企业,公司占地30亩。员工260余人,年销售收达2亿余元。产品畅销全国地、部分产品远销盖美国、德国、巴西、日本、印度等国家和地区。

2012年5月,公司在淮安盐化工园区成立新的产业基地——江苏振方医药化工有限公司,主要生产2万吨/年氯甲苯系列产品,用于农药、医药、染料中间体的合成。厂区占地150亩,项目总投资3.5亿元,计划于2013年6月投产,投投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6亿元。

20多年来,江苏振方以其优秀的企业文化忠实地践着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我们坚信,选择江苏振方将是人生中最有价值的选择之一。

江苏振方将严格遵守“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商业道德,用自己的诚信、热情、智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与国内外朋友,携手合作,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