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名办班
我院与南京瑞迪大酒店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5-12-03 14:25:02作者:热度:


1130,徐海宁院长带领教科处和数控技术系一行来到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瑞迪大酒店,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孙金华院长、瑞迪大酒店邵长玉总经理以及相关业务人员出席了洽谈会。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确定瑞迪大酒店作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见习、实习基地,承担烹饪和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实践教学和部分理论教学任务;淮安技师学院优先为酒店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双方还就具体合作内容和相关事项进行研讨,明确了双方权利和义务,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南京瑞迪大酒店位于南京市中心广州路,是一座集客房、餐饮和会议功能于一体的星级综合性酒店,紧临景色优美的清凉山公园和五台山体育中心,傍依风景怡人的乌龙潭公园。瑞迪大酒店隶属于国家级的科研单位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在提供行业内的科技人员技术培训的同时接待国内外的旅游团队和商务旅行者。(何昕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