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专栏
学院召开新一届党员大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07:15作者:热度:

 

为了保证党员大会顺利召开,11月12日下午,院党委在16号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筹备工作动员部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全院党员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上,江泽清宣读了大会指导思想、大会议程,并宣布成立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他指出,加强领导,落实责任,才能做好大会筹备工作;认真学习,广泛宣传,才能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持原则,严明纪律,才能保证筹备工作合规有序;统筹兼顾,扎实工作,才能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纪委书记王国芹带领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文件精神和中组发[2016]1号《关于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的通知》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

会议明确,党委换届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定要坚持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坚持公平公正、民主选举的原则,严格按照规定程序组织选举工作,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严禁拉帮结派、拉票贿选、说情打招呼,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以最坚决的态度和最有利的措施狠刹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换届纪律“九严禁”动画宣传片。(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