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大会专栏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预备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9 17:27:13作者:热度:


12月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预备会议在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代表党员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中国共产党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院长朱延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曹国平、副院长姜亚群、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会议。大会应到党员146名,因事因病请假18人,实到党员128人,符合法定程序。



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江泽清同志在报告中回顾了此次会议筹备工作的总体情况,对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与修改、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与提名以及会议的规模、议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党员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通过了党员大会秘书长及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党员大会日程及主要议程。

预备会议后在院12号楼会议室举行了大会主席团第一次会议。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议明确了大会主席团职责;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名单、选举办法(草案)、新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有关事项。(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