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开展新干部任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4-12-01 16:15:27作者:热度: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干部队伍的作风建设,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近期,学院党委对新提拔任用的14名科级干部举行了系列廉政教育活动。

1112,院党委对学院新提拔的14名科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约谈。在集体谈话会上,院党委书记张国兴要求新任干部要珍惜岗位,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勇挑重担,以高度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共推学院和谐、科学发展。张国兴强调,一是要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通过理论学习、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改进工作,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要敬业奉献、尽职尽责。要强化责任意识、实干意识,转变作风,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各项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严于律已、干净干事。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严格用党的纪律约束自己,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坚决守住法纪防线,主动接受监督,人人成为勤政廉政的标杆。

11月28日下午,学院纪委组织这14名同志在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的带领下赴淮安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德园”,亲历廉政教育实境课堂。活动中,同志们观看了“三警一线”警示教育片及严重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双规”期间现场连线的视频,参观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参加学习活动结束后,学院组织处还及时组织了新提拔的科级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

通过系列廉政教育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带头遵纪守法,吸取案例教训,守住道德和法规的底线,挡住诱惑,决不辜负党和组织的信任。(宣传处/文、图)

观看“三警一线”警示教育片

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图片展

参加干部任前法律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