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行2016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6-05-27 16:37:31作者:热度:


淮安市2016届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拉开序幕。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瞄准市场,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5月26日下午,2016年校园招聘会如期举行。在市人社局就业管理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学院组织了当地多家知名企业走进校园。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共吸引55家企业单位,提供岗位数700多个,涵盖机械制造、汽车维修、电子信息、计算机技术、酒店服务等十多个行业,为学生的职业选择提供了很大的空间。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气氛火热。很多学生主动走到自己心仪的企业窗口,大方地进行自我介绍,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用人单位情况。据悉,毕业生与各企业现场达成初步意向就达190人次。

这次招聘会在学院的精心策划和周密组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组织方表示,将进一步做好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推荐和跟踪服务工作。(学生工作处/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