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汽车维修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6-05-27 09:09:43作者:热度:

 

5月24日下午,学院机械工程系举行了汽车维修专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来自淮安之星(奔驰)4S店、淮安宏运汽车修理厂、淮阴区习淮汽车维修中心、上海大众汽车联合发展有限公司(上汽大众)、上汽大众仪征分公司、苏州翔宇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等企业领导和嘉宾应邀到场。学院副院长曹国平及机械工程系相关负责人出席了签约仪式。


仪式现场,机械工程系负责人向各位到访企业领导介绍了我院汽修专业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以后校企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在学生实习就业、师资共享、公共实训、产学研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合作发展、互助双赢”的良好局面。



在随后的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曹国平与各企业领导共同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书,并要求系部应在本框架性协议的基础上,就合作项目拟定详细的实施计划,制定周密且具有操作性的实施方案,把合作内容落到实处,务求合作项目取得实效。

仪式结束后,在机械工程系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企业领导和专家一同参观了我院汽车维修专业实训场地。(机械工程系/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