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6-06-03 19:23:37作者:热度:

 

为提高学院党务干部的业务能力和素质,确保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平稳推进,6月3日下午,学院组织人事处处长贾亮带领学院七个党支部书记、支委学习了《“两学一做”党支部工作指导手册》。

培训中,贾亮就在新常态下做好基层党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是敢于担当。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要勇挑重担,注意研究工作,拓宽视野,坚持改革创新,加大改革创新的力度。三是守住底线。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契机,加大反腐倡廉教育力度,支部书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好队伍,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氛围。四是希望各支部能围绕“‘两学一做’怎么抓、党支部怎么建、会议怎么开、记录怎么记”,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学习基本法规、练习基本技能,提升党务工作者的理论水平和实际工作能力,增强培训的针对性、可操作性和实用性。

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学院各支部书记、支委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为进一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党的建设提供了理论指导。(组织人事处/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