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市“两学一做”督导组来院检查指导
发布时间:2016-06-08 16:43:39作者:热度:


6月6日下午,市“两学一做”督导三组吴蔚、董浩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宁淮与“两学一做”协调小组相关成员迎接检查。

杨宁淮向督导组汇报了学院前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积极研究部署“两学一做”相关工作并及时制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计划,通过定点检查、随机抽查、列席支部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对学院七个党支部的学习情况进行督促指导,确保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序开展。

督导组在听取汇报后,召开了党员座谈会、民主测评会、翻阅了学习教育台账并抽查了党员学习笔记,对我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对下一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普通党员的学习积极性,使每名党员都能参与这次学习教育,在学习中受到教育;二是要加强针对性,要在不影响教师教学前提下,进一步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工作,并正确处理好其与党建工作开展的关系;三是要彰显个性,要积极思考如何将“两学一做”与学院发展、教育教学工作有机联系,争取在学习中,学出亮点,做出特色。

会后,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立即将市督导组提出的具体要求向院各党支部进行了传达。(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