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赴涟水联系点开展“七一过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17:55:10作者:热度:

 

6月29日上午,学院领导班子赴挂钩帮扶的涟水县东胡集镇陈圩村开展“七一过党日”活动,党委办公室、组织人事处有关人员陪同前往。

座谈活动中,陈圩村党员干部详细介绍了近两年村里的发展情况。院党委书记张国兴代表院领导班子对陈圩村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家风家规”建设双方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张国兴还详细询问了村里发展面临的困难,在了解到村中水源灌溉改造困难时,张国兴指出,在接下来的两年中,学院将与村支委密切联系,全力帮助陈圩村解决实际困难。

随后,学院全体领导干部和村支委一起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张国兴向村中老党员代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与慰问金。

此次赴联系点过党日活动,学院制定了专门的活动方案,严格遵守了轻车简从的要求,以不增加基层负担、真帮实干、精确扶贫的要求,切实将市委活动精神落到实处、取得实效。(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