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淮安市安监局局长庄护林一行来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16 18:00:40作者:热度:


11月14日,淮安市安监局局长庄护林、副局长李雪山、危化处处长孙旻辉、宣教中心主任马先骏以及执法支队大队长程远清一行5人来院考察调研。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副院长曹国平及学生工作处、培训鉴定中心、化学工程系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

会上,江泽清代表学院对庄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副院长曹国平就2012年以来化工安管班的办学情况和社会培训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徐海宁指出,创新开展政校企合作项目,联合培养化工安管人才是政校企三方共赢的好事,化工专业是学院的品牌项目、特色专业,学院有能力也有信心为淮安地方经济发展输送合格的化工安管高技能人才。

庄护林对我院在办学理念、教学方式、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就如何加强全社会安全意识教育,推进化工及其它安全生产社会化培训,“三项岗位人员”(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安全培训工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学生工作处、培训鉴定中心/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