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5:23:15作者:热度:

 

12月6日下午,学院召开学生管理工作座谈会,副院长曹国平、学生工作处、各系书记、学管干部以及班主任代表参加了座谈。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禹军主持会议。

会上,禹军首先介绍了《班主任聘任和考核实施办法》的主要内容,对新修订的条文进行了逐条解读。与会人员就实施办法的相关制度修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对班主任聘任、考核、评优、待遇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还就即将开展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匠心培育工程的实施意见》主题教育活动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讨论。

曹国平在总结时指出,学院的学生工作大会召开在即,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根本目的就是要通过座谈调研及时发现学生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学生工作处要充分认识座谈活动的重要性,多组织这样的座谈活动,多做调研,集思广益,不断完善学生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进一步规范、加强学校学生管理工作;给予班主任更多的人文关怀,让班主任充满信心的工作,提高整个学院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学生工作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