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12 17:25:54作者:热度:

 


1月11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三届教学工作会议在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副院长刘云山,副院长姜亚群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姜亚群主持。

会上,徐海宁作题为《科学管理 提升内涵推进改革 提高质量 为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回顾了三年以来学院在教学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教学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提出新的要求。



徐海宁指出,今后一个时期,学院要围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重点完成八项工作任务:一是以教学管理规范为抓手促教风转变,强化日常教学管理。二是以培养地方产业发展所需人才为目的,加强专业建设促进校企深度融合。三是以适应生源素质特点及需求为宗旨,稳步推进教学改革。四是以打造高素质一体化教学团队为抓手,多措并举加大师资培养力度。五是以国赛大奖突破为目标,加大投入有重点开展大赛集训。六是以全面提高工作积极性为目的,创建有利干事创业的制度环境和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七是以创建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为目标,找差距明确任务全面推进创建工作有计划开展。八是以全面提升教学管理水平为目标,加大投入改善教学软硬件条件。



江泽清就落实好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几点意见。他指出,全院教职工要增强大局意识,为推动学院跨越发展聚心聚力聚智;要增强质量意识,将工匠精神厚植于教风与学风之中;要增强创新意识,以改革为动力谋划新时代发展之路;要增强担当意识,自上而下守土有责推动责任层层落实全院上下要共同担起历史赋于我们的重任,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质量意识、创新意识、担当意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为完成国家级重点技师学院创建任务,实现学院的新发展、新跨越而努力奋斗。(教学与科研处/文、院办/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