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省管干部年度述职测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8-01-24 15:15:38作者:热度:


根据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1月23日下午,学院召开2017年度省管干部年度考核测评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作个人述职报告。院领导曹国平、杨宁淮、刘云山、姜亚群,院副科级以上干部、系部教师代表及民主党派代表70多人参加了会议。




江泽清围绕六个方面进行个人述职:一是立足服务人才、保障民生职责,推动人社事业创新创优发展。二是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是坚持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实施办法,着力加强班子建设。五是深谋划、广调研,助力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六是重视和发挥党的战斗堡垒作用,着力提高党建工作水平。



徐海宁从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推动发展,注重严于律己,强化勤政廉政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两位领导的2017年度工作进行了网上测评。(组织人事处、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