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02 16:04:32作者:热度:

 

2018年2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开展领导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组织人事处、纪检监察室及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会议。

会上,江泽清首先代表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查摆了在理想信念、纪律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从严治党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了有针对性、切合实际的整改措施。随后,六位院领导按照民主生活会的主题与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及个人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了相互批评。

最后,江泽清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生活会,各位同志会前材料准备充分,会上发言客观实在,整场会议既严肃又活泼,形成了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新学期即将开始,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亮明态度,始终保持敢说、敢干的胆识与魄力;要坚守原则与底线,让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变成常态;要心系学院干部队伍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平稳开展。(院办/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