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3-04 11:18:16作者:热度:


3月3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院隆重举行。本着少开会、开短会、开有效率会的原则,本次会议采用以新学期开学部署大会与职代会两会合一的方法召开。上午,院长徐海宁在开学部署大会上作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报告,工会主席许洪斌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下午各代表组分组讨论、审议两份报告,各代表组召集人将各组所提意见汇报、递交大会主席团。


大会现场


院长徐海宁在新学期开学部署大会上作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财务报告


工会主席许洪斌作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财务报告



各位代表认真审阅报告


大会主席团听取各代表组召集人汇报讨论意见

下午四点十分,大会闭幕式在院多功能厅拉开帷幕。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闭幕词。他指出,本次大会各位代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学院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仔细地讨论,大家从学院大局出发,从学院实际出发,从学院未来发展出发,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并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一致认为:两份报告都实事求是地总结了学院的年度工作,代表了全体教师的心声,既肯定了成绩,找出了差距,又提出了目标,明确了任务,更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必将对学院的全面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学院也将进一步发挥好工会参谋作用、保障作用、桥梁作用、凝聚作用、参与机制和教育职能,关心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团结和动员广大教职工发扬主人翁精神,撸起袖子、甩开膀子、迈开步子,以实干苦干加巧干,推动学院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大会闭幕词

整场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了帷幕。(工会、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