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18-04-04 15:11:21作者:热度:

 

4月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同忆总理,共话初心”演讲总决赛在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副院长曹国平、各系党支部书记及院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曹国平致开幕词,他指出,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学院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展示学院师生精神风貌的重要窗口,更是宣传推介学院良好形象的重要途径。他希望每一位同学们都能积极参加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张扬个性、绽放自我。


副院长曹国平致开幕词


随即开始的演讲比赛上,12名参赛选手依次登台,用流畅、质朴的语言带领台下观众一同重温总理光辉的一生,缅怀他的崇高风范。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化学工程系的王雨婷同学和数控技术系的刘佳佳同学获得了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分为文化、艺术、体育三个篇章,包含了观影、研学旅行、征文比赛、书画及手工艺作品比赛、舞蹈大赛等诸多活动,为期一个多月。(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