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金晶同志赴淮海街道向阳社区担任党建指导员
发布时间:2018-04-28 15:48:06作者:热度:



根据中共淮安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18〕1 号文件要求,我院党委选派院团委副书记金晶同志担任淮海街道向阳社区党建指导员。

日前,按院党委指示,院办和组织人事处负责同志代表党委送金晶同志赴淮海街道向阳社区上任,受到了该社区党委书记满棋琴的热情欢迎。

社区党建指导员要会同社区党组织认真制定并实施帮建计划,切实履行开展精准帮扶、兴办惠民实事、推动和谐共治、加强党建指导等职责,工作中要加强调查研究,注重过程留痕,及时在《社区党建指导员工作手册》上记录日常工作开展情况。选派单位党组织要积极支持社区党建指导员开展工作,定期听取情况汇报,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组织、宣传、政法、人社、民政、工会等部门要结合各自职能,加强对社区党建指导员的沟通联系、业务培训、工作指导,帮助社区党建指导员提升履职能力,同时做好社区党建指导员及其选派单位相关考核工作。(组织人事处供稿)

图为金晶等同志在工作社区门前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