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组来院实地考核评审
发布时间:2018-05-08 15:34:08作者:热度:


5月7日下午,以淮安市教育局副局长谷玉红为组长的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组来我院实地考核评审。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出席了文明校园考核评审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


谷玉红介绍了第一届淮安市文明校园考核评审的有关要求和具体工作安排。她指出,淮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明创建工作,文明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重而道远。希望作为淮安大家庭重要一员的淮安技师学院,能将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实做细,以高标准、严要求为淮安市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江泽清对市考评组来院检查指导创建工作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校是传播文明和践行文明的重要阵地,淮安技师学院有责任、更有义务不断提升学生的文明程度、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文明城市和文明校园的创建工作,真正做到形成常态、常抓不懈。

徐海宁代表学院做题为《弘扬工匠精神 共建文明校园》的工作汇报。围绕学院定位、育人方向、班主任工作、创新教育模式四个方面,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建设、思想政治教育、活动阵地建设管理、教师队伍建设、校园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建设成效。

汇报会后,市考评组先后实地查看了学院的教学楼、实训楼、宿舍、食堂,抽查了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未成年人八礼四仪的知晓情况。(院办/文、图)


考评组巡查校园环境


考评组检查学院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