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08 17:36:01作者:热度: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同学们自己的节日,这是对青春美好年华的礼赞、对中国传统文化的致敬,也是向未来职业生涯吹响的号角。今年4月至6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举办了以“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为主题的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本届艺术节分为开幕式、文化篇、艺术篇、体育篇和闭幕式五个部分,开展了“同忆总理共话初心”演讲比赛、“传承经典 提升自我”成语接龙竞赛、趣味运动会、书画手工艺作品比赛、“红旗飘飘 引我成长”征文比赛、舞蹈大赛暨社团汇报演出等一系列活动。

6月5日下午,第十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领导与学院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啦啦操Mickey》中拉开帷幕,主持人首先宣布了本届文化艺术节各项活动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副院长曹国平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随后舞蹈《凉凉》、朗诵《追寻你的足迹》、小品《扶不扶》等节目一一登场,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党委书记江泽清和院长徐海宁为学院2017-2018学年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奖,整场晚会在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圆满落下帷幕。

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院多年探索积累出的活动品牌,学生参与度高、反响热烈、形式丰富,不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出技师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也向全社会展示出新时代工匠的新面貌、新追求!(团委/文、院办/图)


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与2017-2018学年优秀集体及个人合影


副院长曹国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宁淮与本届艺术节先进集体和个人合影


舞蹈《凉凉》


诗朗诵《追寻你的足迹》


小品《扶不扶》


舞蹈《再唱山歌给党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