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6-21 18:25:10作者:热度:

 

2017年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干部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市委和团省委工作部署,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017年底,团市委根据考核方案有关规定,分条线对各团县区委,市直团(工)委,各大中专院校、企业团(工)委的全年工作进行了形式多样的考核评价。经过层层选拔,我院团委荣获“2017年度全市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数控技术系团总支荣获“2017年度淮安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称号,赵成荣老师“2017年度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信息系学生丁宇荣获“2017年度淮安市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学院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一定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创新、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院团委/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