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2018年度学院课题开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18-07-02 09:44:47作者:热度:


7月1日上午,学院召开2018年度学院教育教学研究课题开题论证会,论证会分两组进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徐海宁分别担任评审组长。副院长姜亚群和教科处处长刘立明分别主持,担任评审委员的还有李义新、陆卫平、刘井彬等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各课题组负责人及部分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论证会上,主持人首先通报了2018年度学院课题的立项情况,本年度共有10项课题获批学院课题立项,其中刘文华、翁银燕两位老师的课题获批重点课题立项。各位课题主持人依次介绍了课题的研究现状、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和研究步骤等。课题评审组对课题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对课题研究中可能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指导与建议。并强调,在研究过程中要注意创新,注重结合学院教学及学生实际,融入地方文化特色,充分发挥本院教师参与课题研究的能动性,特别是研究成果与学院教学的应用,并对课题的研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

各课题组一致认为,通过此次课题论证会与评审专家面对面地交流,更加准确地把握课题的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为课题的顺利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教学与科研处/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