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走进课堂了解新专业开课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8 10:26:07作者:热度:


多媒体制作专业是学院2018年与江苏大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名开办的新专业,该专业采用企业专业动画制作人员入校授课模式,带领学生参与全球知名影视动画项目制作,“以战代练”,力争培养出一流的本土影视与动漫制作专业人才。

为了解新专业授课及学生学习情况,9月14日,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走进课堂,与X18502大圣影视班的同学们一起感受了大圣传媒张磊老师《图像处理》的专业教学。

本次课,张老师主要讲授photoshop图像处理相关内容,老师耐心讲授,学生专心绘制,学习氛围十分浓厚。江泽清在教室内查看学生绘图作业、图像处理操作情况,并利用课间和张老师交流课堂教学感受。在听取信息技术系主任马小山和江苏大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志明关于联合办班和专业建设的汇报后,江泽清对新专业建设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认真做好校企合作工作,把大圣影视班办成真正的特色班;二是要加强专业建设,要让学生学有所获,有获得感、荣誉感;三是要注重改进教学方法,充分利用该专业生动形象的特点,结合多种教学方法和先进授课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院办、信息技术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