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7 11:11:24作者:热度:


10月16日上午,学院在行政办公楼会议室召开全院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调整学院领导班子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调研员王荣才,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毅,市委企业工委副书记马雪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副科级及以上干部,校级退休老领导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王荣才宣读省委决定:朱延华同志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院长;免去徐海宁同志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院长职务。



马雪宣读市委决定:朱延华同志任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免去徐海宁同志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副书记职务;曹国平同志任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副书记,免去曹国平同志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院长职务;史爱民同志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院长;高恒星同志任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院长;王国芹同志任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免去杨宁淮同志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委员会副书记、中共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职务;免去刘云山同志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副院长职务。



周毅同志在会上做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年来,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人才培育、专业建设、服务社会、创建实训基地等各项事业中取得的诸多成绩,这些成绩是学院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他高度评价了徐海宁同志、杨宁淮同志、刘云山同志任职期间所做的工作,肯定了他们为学院改革发展付出的大量心血,做出的大量贡献。他希望全体与会人员以本次院长及领导班子副职调整为新的起点,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和行动;充分挖掘特色优势、开创发展新局面;全面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实现领导能力新提升。在省委、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支持新的领导班子开展工作,在党委书记江泽清同志、院长朱延华同志带领下,把握新时期职业技术教育工作的规律和特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真抓实干,锐意进取,努力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徐海宁同志表示完全赞成、衷心拥护和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对各级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深情回顾了在学院四年的工作经历,深切表达了对学院事业和全院师生的深厚感情。他说,这四年,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起,在全体教职员工的支持下,创新实干、攻坚克难,坚持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根本任务。以专业为龙头、大赛为引领、教学为中心,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内涵建设;科学谋划发展,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推进人事制度改革,设法解决职称聘任问题;着力提升办学管理水平,提高社会服务能力;关心教职工福祉,努力提升教职工待遇。在依依惜别中,他还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和全院师生送上了真诚祝福。



新任院长朱延华在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并服从省委决定,调任至新的工作岗位,是组织的肯定、关心和信任的结果。他指出,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以“崇德尚技、敬业笃行”为校训,长期以来,数代人踏实勤勉、开拓创新。在过去几任领导的带领下,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他表示,作为一名新技师人,作为学院的院长,要尽快转变角色,尽快熟悉技师、理解技师、融入技师,认真履行职责,开展工作。一是坚持政治引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真正建设成为一所社会主义技师学院;二是坚持教育为本,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做好学院各项行政工作;三是坚持创新为要,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围绕“特色鲜明、省内一流、国家重点”的奋斗目标,努力开拓,不断创新;四是坚持干净为人,坚持不懈加强党性修为,在工作中着力营造和维护风清气正、向上向善、团结和谐的良好校风学风。



江泽清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坚决拥护省委、市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人员调整配备的决定,坚决拥护周毅部长代表市委所做的重要指示。对省委、省委组织部、淮安市委以及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徐海宁同志、杨宁淮同志和刘云山同志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对新任院长朱延华、副院长史爱民、副院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作为学院党委书记,将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明确党委职责,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履行好党委书记职责,全力支持院长做好学院行政工作,支持各位副职根据分工和岗位职责开展工作。将带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修身立德铸师魂、扎根教育担使命”,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决策部署。他还面向全院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服从组织安排,全力配合支持,希望全院上下拥护和服从省委和省委组织部的决定,全力支持配合新任领导班子开展工作;二是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要求大家把本职工作做好,为学院加快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三是维护团结和谐,凝聚大战合力,期望大家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把学院的工作提升一个新高度,开创一个新局面!(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