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日本NIPPON语学院浦野紘一院长来院参观访问
发布时间:2018-11-06 18:15:25作者:热度:


11月5日,日本NIPPON语学院院长浦野紘一在淮阴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刘峰的陪同下,来我院参观访问。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远道而来的客人。


座谈交流现场


院长朱延华向日本友人送上数控系师生制作的精美纪念品


两校代表合影留念


座谈交流会上,江泽清代表学院向日本友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双方能够通过这次交流找寻到共同的合作点。双方就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特色等进行了介绍。两校互赠代表友谊的礼物,在行政楼前合影留念。

随后,朱延华院长陪同外宾先后参观了学院的中德诺浩实训中心、化工实训基地以及数控车、普车、电气、汽车维护、汽车钣喷等实训场所。学生们投入的学习状态、娴熟的技能操作给外宾留下了深刻印象。


浦野先生参观中德诺浩实训基地


浦野先生参观数控技术系实训场所


浦野先生参观化学工程系实训场所


浦野先生参观电气工程系实训场所


教学与科研处、及各系负责人陪同接待。(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