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教师在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江苏选拔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20 09:20:05作者:热度:


2018年4月至9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举办了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技能大赛。我院张巧梅、吴滢、张明明三位老师代表学院参加了大赛,并在省选拔赛中取得了两个三等奖、一个优胜奖的好成绩。

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奖励第一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优秀选手和先进单位的决定》(苏人社发[2018]259号)文件精神,对省选拔赛二、三等奖获得者授予“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认定为省级专业带头人,按有关规定晋升技师职业资格(已有技师职业资格的晋升为高级技师)。三等奖获得者同等条件下可优先晋升上一级职称层级。对省选拔赛优胜奖获得者予以通报表扬。

希望三位受奖励的选手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取得新佳绩,并努力将竞赛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一体化教学和改革的实践能力。也希望我院广大教师向获奖选手学习,爱岗敬业,勤于创新,争当教学能手和竞赛冠军。(院办/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