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在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取得良好成绩
发布时间:2018-11-26 10:53:26作者:热度:


10月至11月,由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历时近一个月的淮安市第十三届职业学校技能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66名师生参加了信息技术类、加工制造类、交通运输类、财经商贸类、石油化工类类等五大类别16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与职教系统师生同台竞技激烈角逐,我院选手在比赛中凭借顽强拼搏、沉着应战和出色发挥,喜获9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8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教师组:财经商贸类获1个一等奖;加工制造获1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平面艺术设计1个一等奖;石油化工类获1个二等奖;信息技术类获2个三等奖。学生组:交通运输类获得2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石油化工类获得1个一等奖,1个二等奖;信息技术类获得1个一等奖;加工制造类获得2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财经商贸类获得2个三等奖。共6个项目8人获奖入围省赛。希望入围省赛的选手能进一步总结参赛经验,再接再厉,加强训练,争取在全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中再创佳绩。

大赛成绩的取得来自于选手、指导老师的积极备战和辛勤的劳动,来自于学院一体化教学改革的日积月累,更来自于学院领导、系处及教师对技能大赛工作的高度重视。近几年,我院将一体化教学、系科技能班和大赛培育项目训练作为常态化工作列入教学计划,同时也十分重视专业教师的技能提升。

本次技能大赛为全市职业学校提供了技能竞技与切磋的平台,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建立自信的机会,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