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12-14 10:00:08作者:热度:

 

为充分做好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备战工作,力争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12月12日下午,在12号楼四楼会议室学院召开了参加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赛前动员会。各系主任、省赛入围选手及指导教师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主持,副院长高恒星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刘立明总结了学院今年参加市职业学校技能大赛的基本情况。经市赛选拔,学院有9个项目、共17名选手将代表淮安市参加2019年江苏省职业学校技能大赛。接着,他对参赛选手及指导老师出行中有关车辆安排、食宿安排等作了布置,并对出行及参赛的安全问题提出具体要求。

高恒星作赛前集训动员。他首先强调了参加技能大赛的意义,通过技能竞赛以达到以赛促练,以教促学;树立表率,树立标杆;培养技能人才,得到社会的认可。同时针对下阶段的训练备战,他要求参赛选手要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对集训工作,他要求一是本周五各集训项目要制订出具体的计划;二是从下周一起师生停课训练;三要严格执行训练计划,并留存每天训练的过程性图片,每周五作一周总结,教科处于下周一出集训通报。最后,他预祝各位选手在省赛中取得好成绩。  (教学与科研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