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歌舞升平迎新年——学院成功举办2019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2-29 16:43:43作者:热度:

 

万家灯火团圆庆,师生齐聚迎新年!12月2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我们在一起”2019年元旦师生文艺汇演在院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与院离退休干部、教职员工、学生代表欢聚一堂,一起辞别硕果累累的2018年,共迎充满希望的2019年。

演出开始前,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向一年以来努力进取、勤奋工作的教职工,志存高远、刻苦学习的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向积极筹划、精心组织本场演出的各部门和认真排练、辛勤付出的演职人员表示感谢!

此次汇演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包括歌曲、小品、乐器表演、舞蹈、表演唱、大合唱等十四个节目。演出在第一工会小组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序幕。老师们情绪高昂、声音洪亮,唱出了新时代技师人的前进力量。信息技术系的非洲鼓表演鼓声阵阵,扣人心弦,让我们感受了热情的沙漠,将迎接新年的喜悦传达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舞动青春》朝气蓬勃、青春激昂,展现出技师学子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表演唱《梦里水乡》温情暖暖,悦耳动听,化学工程系的教师们身着唐装、旗袍,展示出技师人对美的独特领悟。“传道授业乐不疲,师生形影不分离”,机械工程系的小品《新年新畅想》畅出了学院的美好蓝图。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更是振奋人心,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动感的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令人捧腹的小品《新任总监》、华美的古典舞《逐梦令》一一登场,为台下观众带来了视觉和听觉的双重享受。整场晚会在大合唱《走进新时代》中圆满落下了帷幕。最终,数控技术系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获得了本次文艺汇演的一等奖。

整场演出自始至终都贯穿着团结、和谐、活泼的气氛,老师与同学们精湛的表演一次次打动着现场观众的心,场上场下气氛热烈火爆,充满了浓郁的文化与青春气息,充分展现了学院师生的文化素养与精神风貌。(团委、工会/文、院办/图)


大合唱《歌唱祖国》

舞蹈《炫舞奇迹》

乐器表演《非洲鼓表演》

舞蹈《翻身农奴把歌唱》

小品《我的父亲》

舞蹈《舞动青春》

表演唱《梦里水乡》

小品《新年新畅想》

健身舞《自由自在》

大合唱《众人划桨开大船》

小品《新任总监》

舞蹈《燃烧我的卡路里》

舞蹈《逐梦令》

大合唱《走进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