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积极对接 认真准备 学院做好第三方评价机构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6-13 11:15:34作者:热度:

 

为更好地做好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认定工作,国家先后推进在企业和职业院校中成立技能人才评价机构。我院作为江苏省重点技师学院,被省人社厅确定为首批职业院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这充分体现了省市领导对我院办学水平和技能培训鉴定工作的认可。

为了做好相关申报工作,6月11日,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市职业技能培训中心、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的负责同志专程到我院就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和协商。我院高恒星副院长、培训鉴定中心主任薛丽娟和各系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职业技能主管部门对我院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我院第三方评价机构的申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们要求我院在现有专业的基础上,充分考虑全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需求申报评价工种,同时表示会对我院的申报工作给予大力支持。随后,与会各方共同对申报评价的工种进行了逐条梳理,并对评估要求进行集体讨论分析。

最后高恒星副院长表示,我院将积极对接相关部门,认真准备评估资料,踏实稳妥地完成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第三方评价机构的评估工作,为全市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作出更大贡献。(徐海/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