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9年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9-06-21 17:38:28作者:热度:


文化提升学院气质,技能铸就学院气魄,艺术谱写学院华章。6月19日下午,我院2019年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院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院领导来到现场,同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演出。



闭幕式演出在开场舞《寄明月》中拉开帷幕,四位主持人闪亮登场,宣布2019年校园技能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开始,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向在本次技能文化艺术节中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积极参与的老师和同学,向各承办系处,以及所有关心支持本次活动的部门和人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江书记对今年的技能节和艺术节进行了总结,今年的技能节,学院各系处组织严密,规模空前,特色浓厚,全院师生积极响应,共有645名师生踊跃参加了竞赛,设置项目27个,其中学生组项目20个,教师组项目6个,师生组项目1个。参赛师生付出了极大的努力,充分展示了学院师生较高的技能水平和扎实的动手能力。今年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自4月3日启动以来,先后成功地举办了开幕式暨“扬帆新时代 共创文明城”主题演讲朗诵比赛、“青春·绘想”书画手工艺作品比赛、“青春·悦读”五四青年读书会、“青春·逐梦”梦想工作坊活动、“青春·唱响”十佳校园歌手大赛、“青春·活力”社团嘉年华活动、“青春·运动”校园青春接力跑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各项活动均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本次校园文化艺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了各自的艺术才华,使我们的学院洋溢着浓厚的艺术氛围,为创建优良的学风校风、构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发挥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最后,他希望全院师生携起手来,团结一心,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来应对新的挑战,为我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作闭幕致辞





在江书记的致辞后,催人奋进的朗诵《我和我的祖国》、唯美动人的舞蹈《浪漫樱花》和温情暖暖的《歌曲串烧》一一登场,接着,迎来了激动人心的技能节颁奖环节,高院长宣读了技能节表彰决定,本届技能节获奖师生代表和参加2018年、2019年省市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上台领奖。同时在本届技能节中获奖的数控系余松奇和机械系许飞虎两位学生跟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故事。




在精彩的舞蹈《Timber》、小品《捐款》、跆拳道表演和音诗画《把一切献给党》表演之后,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本届校园艺术节和2018-2019学年度优秀颁奖环节,史院长上台宣读了表彰决定,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上台领奖。








第十四届技能节和第十五届校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崇尚技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更给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的展示才华,彰显个性的舞台。未来,我们全体技师人定会加倍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路前行!(陈婧/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