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9年度内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17:38:52作者:热度:


2019年9月25日下午,学院在8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内控工作会议。院长朱延华主持会议,学院内控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内控工作职能处室—财务处负责人汇报了上级部门关于内控工作的要求以及今年以来学院内控工作开展情况,建议对照“学院巡察整改报告”和年初提出的制度建设构想,稳步推进学院内部控制工作。

朱延华针对学院内控工作现状,指出学院内控工作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认真学习内控工作相关文件,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分工;二是各部门对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基础性评价要求,有针对性的开展内控工作,重点解决薄弱环节问题;三是根据巡察整改要求和承诺,逐步建立内部控制长效机制。

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强调:学院内控工作要把制度建设挺在前面,让各项工作有章可循、有据可依;学院年初提出的制度建设和完善工作要落实到位,重大制度要通过职代会表决;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巡察整改要求。(董中南/文、沈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