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疫情控制阶段新学期开学有关工作碰头会
发布时间:2020-02-03 13:01:33作者:热度:

2月2日上午9点,学院在校门口主干道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2020年技工院校重点项目和新学期排课、教研活动等问题。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教科处处长刘立明、系部和教科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高恒星指出,根据《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2020年技工院校重点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争取校企联合实训中心项目和历史经典产业特色班项目,结合学院系科专业建设实际,决定由化工系组织材料申报,按照各项目建设工作方案要求准备相关材料,教科处负责审核、装订、签批并报送。

朱延华对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专业建设工作既要开放,也要融合,各系既要对接市场需求开设新专业,同时也要找准发力点,改造、创新、做强老专业。要立足于学院办学实际,进一步挖掘学院办学四十年来的传统经典专业资源,合理统筹专业布局,打响特色专业,擦亮金字招牌!(江泽清/图、郑琳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