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15 16:38:50作者:热度:



4月15日上午,学院在8号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开学准备工作会议,院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行政支部书记、各系部书记、主任及部分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朱延华主持。



会议开始,朱延华简要通报了这段时间学院疫情防控、网络教学等工作情况,他表示,疫情防控仍然是当前的中心工作,本次会议既是对前阶段工作的小结,又是对下阶段开学准备工作的安排。随后,副院长姜亚群从校园物资储备、保卫、开学演练及开学后如遇突发情况的处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副院长史爱民从认识和意识、规则和程序、及时和到位三个方面,要求学院负责学生工作的各相关部门以防疫为中心,高度重视,理性对待,让校园保持健康稳定状态。接着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和教务处四个重点职能部门分别对疫情期间所做的工作及开学准备情况做了汇报。各系部负责人也就疫情期间线上教学、就业实习等具体工作做了交流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做会议总结并提出四点要求:1.做好长期防疫作战准备。2.继续抓好网络教学。3、继续做好硬件、软件的准备。4、不断强化师生的社会活动安全意识。学院各部门应充分把握学生返校前的窗口期,全面考虑、提前谋划、聚焦重点、统筹安排,将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把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陈婧/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