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师生齐心协力 重启最美校园
发布时间:2020-05-25 11:30:30作者:热度:

古运河又至,技师学子复归来。在经过反复演练和扎实准备后,淮技师迎来开学季。按照学校错峰报到的要求,5月17、18日,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毕业年级学生的正式返校,5月24日、25日,学院2017、2018、2019级学生全部有序返校。



5月25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等院领导一早便走进各教学楼,询问各系学生报到学生管理等情况,实地检查教学基础设施情况

他们走进教研室,与老师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各教研室的线上教学情况、学生学习情况开学准备情况与教学督导情况等关心、询问教师的办公条件,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积极努力为全院师生员工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他们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交谈,了解假期情况及新学期打算。

“同学,假期过的好吗?”

这个寒假是否在家学习了新的技能?

“网课上的怎么样?效果好不好?”

亲切的询问声在一个又一个班级里响起,同学们脸上洋溢的笑容和那欢快的笑声,让寂静已久的校园重新恢复往日的生机与活力!



师生齐心协力,重启最美校园检查中,学院所有任课教师、班主任准时到岗,学生出勤率高,班级教学有序进行。院领导开学检查、巡赏校园、深入教学一线、结对班级一直淮技师的常规工作,这样的开学第一天,更是淮技师的每一天!(陈婧/文、张玉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