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市人社局领导一行到学院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9 19:03:41作者:热度:

今年9月10日是第36个教师节,淮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曹曙春一行在教师节来临之际,莅临学院慰问一线教职工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节日祝福。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多年来一直关心支持我们的人社局领导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同时也向奋斗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江泽清说,上一学年,在主管部门的支持下,学院的工作实现了提质、增效,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创新实干形成学院命运共同体,经历了从精细管理创建品牌的转变,成绩喜人,亮点颇多。学期,学院每位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一个品牌项目。未来,我们将会更加坚定信心,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相信我们共同培育的高技能人才,一定会成长为支持淮安地方产业升级、产业走向高端的生力军,一定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市人社局副局长王乃岩宣读《关于通报表扬全市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通知》《关于通报表扬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淮安市优秀选手的通知》人社局各位领导为淮安市技工院校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竞赛优秀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向学院送来了节日慰问金。获得表彰的教师代表郑琳琳、技能大赛获奖者朱海连进行了发言






曹曙春局长对淮安技师学院近几年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奋战在技工教育教学一线的各位老师交流三点想法:一是希望老师们坚守教育初心不动摇,锤炼本领、传道受业。希望全市技工院校每个教师都能珍惜这份光荣,爱惜这份职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己,在平凡而伟大的岗位上,以饱满的热情和富有创造性的精神,努力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技工教育。 是希望学院能够紧盯技能大赛下功夫开拓视野、实现突破技能大赛是检验“工学结合、校企合作”教学成果、展示学生精湛技能的重要途径和手段,可以有效引领技工教育改革和发展。三是希望学院能够稳定就业展特长服务大局、再立新功技工教育是与制造业和服务业联系最密切、与就业创业更是无缝对接的一种教育类型,是培养产业工人、技术工人的主阵地。希望学院继续秉持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技能培训放在与学制培养的同等重要的位置上,精心设计各种形式的培训方案,满足不同劳动者的培训需求,为推动淮安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办公室/文、顾广球/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