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联院及市职教立项课题开题、结题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12-31 15:58:12作者:热度:

12月31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江苏省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及淮安市职教立项课题开题、结题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徐州财经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李国庆、徐州医药高等职业学校副校长袁龙、淮安市教育局职教教研室教研员周玲、淮阴商业学校机电系主任苗喜荣、清江中学校长陈欣担任评委。党委书记江泽清、院长朱延华、副院长高恒星、教学与科研处处长刘立明、副处长郑琳琳、张勤参加了论证评审。

 


论证会上,高恒星介绍了参加论证会的领导、专家,课题申报立项情况和课题论证的程序。江泽清致欢迎词,感谢各位专家莅临指导,希望各位专家对学院教科研等工作提供指导和帮助。他表示,学院要借助课题研究助推教学教研工作,从而为优质师资队伍建设打下基础。



本次共有7个课题参加评审论证,分两组在两个会议室举行,分别由李国庆和周玲担任联院课题和淮安市职教课题评审组组长。论证会前,专家们在网上对所有课题进行了分析、研究与论证。会上,各位课题主持人依次向专家评审组陈述开题报告和结题报告。专家组对课题进行严格的评审和悉心的指导,对课题报告的文本语法规范化、课题研究实施步骤的阶段化、研究成果包括实践成果的呈现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修改建议。

 

 



    此次课题论证会为大家搭建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气氛热烈,效果显著,帮助大家进一步打开研究思路,更加明晰了课题的实施意义和操作方法,为学院教科研工作的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陶璇/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