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警示教育落地有声
发布时间:2021-05-20 15:26:18作者:热度:

5月19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播放警示教育片《治理镜鉴》和《力行》,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提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以及涉及人、财、物关键部门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与会人员既包括党员领导干部中的“关键少数”,也覆盖身处“神经末梢”关键岗位的基层工作者。

警示教育片通过深挖关键领域在政治担当、内部管理、纪律教育、权力运行等方面存在的制度漏洞,予以深入剖析,梳理少数党组织、党员干部政治思想滑坡、价值观念错位、监督管理乏力等共性特征,以典型案例警示镜鉴,倒逼制度的笼子扎密扎紧,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锤炼优良作风,筑牢为政清廉的坚固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江泽清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在高质量发展关键时期,学院工作必须坚持以师生为中心,精准纠正“四风”,剖析在学院举办的党史教育系列活动中出现问题的根源,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落到实处;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全面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责任感、使命感,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反腐败形势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认真查摆整改存在问题,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他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和性质宗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院级领导做起,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一级学一级,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坚决维护学院的良好形象,立足本职,奋发有为,扎实工作,努力完成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技师学院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王正凤/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