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淮宿扬协作组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10 18:44:00作者:热度:

6月9日上午,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淮宿扬协作组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会议由淮宿扬协作组组长、扬州分院党委副书记赵杰主持,联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成员和来自淮宿扬地区的各分院办学点的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我院党委书记江泽清致辞。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扬州技师分院副院长陈康林解读了2021年度思政指委会工作要求。省智慧教育专家委员会委员、苏州大学王向阳教授介绍思政协同备课的有关情况。会议现场各参会院校交流了思政教育工作的开展情况。最后,由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德育指导委员会主任、扬州技师分院党委书记徐祥华作总结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促进宿淮扬职业院校思想政治教育和德育工作的开展,为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淮宿扬地区各分院及办学点思政工作,提供新思想、新办法和新经验。(李爽/文,蔺浩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