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6-25 08:25:52作者:热度:

6月24日上午,校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江泽清主持,校长朱延华、副书记曹国平、副校长姜亚群、副校长史爱民、副校长高恒星、纪委书记王国芹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江泽清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和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血脉,涵养道德品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做到学史崇德,要崇尚对党忠诚的大德、造福人民的公德和严于律己的品德。

王国芹带领全体党委委员学习了省纪委监委通报的案例。她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从这起案例中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对照检查,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要求坚持严格自律,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朱延华传达了2021年度淮安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他强调,全校要继续增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对照“689”行动要求,教育引导师生养成文明习惯,共同朝着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目标迈进。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摄影: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