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6-28 18:19:43作者:热度:

6月28日上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在多功能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校党委书记江泽清以“勇于自我革命成功跳出‘历史周期律’”为题作专题讲授。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成员马力参加观摩指导,学校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江泽清指出,中国共产党在执政前的所有国内政权,都没能跳出“历史周期律”的窠臼,只有勇于推进自我革命,才能有效破解、有力摆脱“历史周期律”。回顾百年历史,中国共产党进行了六次最具历史意义的自我革命。在全党开展集中性学习教育,是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也是一条重要经验。

江泽清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先后组织开展了五次集中性学习教育。当前,全党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实干实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摄影: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