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承办涟水县2021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1-09-28 11:46:28作者:热度:

9月26日,涟水县2021年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举行结业仪式,此次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培训由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我校承办。经过前期认真的筹备,培训班于9月22日顺利开班,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葛森,副局长陈军,我校副校长高恒星参加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帮助刚刚退伍返乡的退役军人调整心理状态、正确规划人生、找准就业预期与就业现状的平衡点,尽快适应地方经济社会生活。我校为此制订了详尽的培训方案,配备了专职跟班管理人员,选配骨干教师,安排退役军人创业者分享创业经验,更是邀请了涟水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葛森局长、陈军副局长亲自授课。

通过5天集中培训,学员普遍认为收获颇丰,学员课后和培训老师积极交流,和老师建立较为深厚的感情。很多学员和老师互加了微信,表示日后还要多和老师交流。

此次培训班在经过5天的集中培训之后,还有5天的学员自主学习安排,学员可通过各种渠道学习所需知识。

信息来源:培训中心

文字:徐海| 摄影:蔺浩波、崔建洪 | 编辑:李爽 | 审核:张玉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