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省人社厅领导来校调研并慰问“江苏工匠”张卫东老师
发布时间:2022-01-20 17:57:14作者:热度:

1月18日,江苏省纪委驻省人社厅纪检组组长王书龙、人社厅副厅长顾潮一行来到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调研并慰问我校“江苏工匠”张卫东老师。

2021年末,江苏省政府发文表彰第三届江苏技能大奖获得者,张卫东老师被表彰为“江苏工匠”。

张卫东为我校智能制造学院院长,多年来一直从事数控加工专业一线教学工作和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他是江苏省“张卫东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办人、省技工院校数控加工专业带头人、数控车工高级技师,曾荣获教育部“全国优秀教师”、江苏省技术能手、淮安市职业教育工作个人“三等功”、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章”、淮安市“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等荣誉称号。

调研会上,省人社厅领导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培养更多社会需要的技能人才、大国工匠、能工巧匠;希望受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创造新业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图片:蔺浩波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