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喜报!我校再获“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5-31 13:04:51作者:热度:

近日,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布《关于命名东南大学等学校为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的决定》(苏文明委〔2022〕8号),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荣获“2019-2021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荣誉称号,这是继2016-2018年度江苏省文明校园评选后,我校再获此殊荣。



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扎实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深化创建活动,注重创建质量,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加强,师生思想面貌显著提升,师德师风、校园环境、校园文化建设成效显著,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攀升新台阶。

日前,学校还荣获了淮安市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功实践的生动注脚。精神文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学校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文明校园创建力度,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足“六个好”创建文章,努力把学校打造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涵养中华文化的家园、厚植文明风尚的沃土,让文明之花在校园持续绽放。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图:李爽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