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热烈祝贺我校荣获淮安市服务地方高质量跨越发展优胜单位和优秀等次院校
发布时间:2023-04-28 11:30:07作者:热度:

4月27日上午,淮安市委、市政府召开“攀高比强跨越赶超”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动员大会。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结果,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荣获“服务地方高质量跨越发展优胜单位”“2022年度在淮大中专院校服务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等次”,校长朱延华代表学校接受了颁奖。


2022年,我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立足地方、融入地方、服务地方”理念,实现“淮安产业拓展到哪里,人才培养就跟进到哪里,学校服务就延伸到哪里”,努力以一域之光为全域添彩。

2023年,我校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着力强化内涵建设,勇于攀高比强、跨越赶超,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淮安新实践贡献淮技师力量!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文字:李爽 | 图片:淮安发布 | 编辑:李爽 | 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