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来自中组部的党费收据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2:53作者:热度:

2020年7月,杜清平同志收到了一张由中共中央组织部开具的编号为00026365的党费收据。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喜庆,也打破了国人的正常生活。杜清平同志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希望能为抗击疫情尽一份力量。

杜清平,1983年参加工作,1994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24年2月到龄退休。工作以来,该同志从学校仪器室保管员做起,先后担任政治教研组组长、培训科科长、办公室主任、驾校校长、宣传处处长、组织人事处处长、数控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智能制造学院党支部书记等职,在不同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一流的工作标准、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学院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入党29年来,她坚守初心、履职尽责、默默奉献,展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023年第四季度,杜清平同志再次主动向党组织交纳了1000元特殊党费。为何要再次多交1000元党费?杜清平同志说:“我深切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作为一名收获满满的党员,我感到无比幸福,作为一名即将退休的淮技师人,我充满感恩,同时也无时无刻不在想着用自己的方式感谢党多年来的教育和培养。我愿意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做贡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杜清平同志用两次缴纳大额党费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的坚定信念,体现了共产党人的行动自觉和优秀品质,抒写了共产党员忠诚无悔的赤子情怀。

信息来源:党委组织部

           文字:胡天琦|图片:杜清平|编辑:李爽|审核:郑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