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3-16 14:53:03作者:热度:

 

3月12日,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姚斌带领大家通篇学习了讲话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周恩来同志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一面不朽旗帜。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感召和哺育着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周恩来同志是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的杰出楷模,是勇于担当、鞠躬尽瘁的杰出楷模,是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的杰出楷模。

通过学习,大家领略了周恩来同志的崇高精神,周恩来总理是我们淮安人的骄傲,站在历史新起点上的今天,我们更需要认真学习周恩来精神,做一名堂堂正正的中国共产党人。

此外,支部会还传达学习了《关于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文件精神。(化学工程系/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