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工程学院
化学工程系学生志愿者开展进商铺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17:16:43作者:热度:

 

2018年11月8日下午,江苏省淮安技师学院化学工程系H17501班级师生共40人走进清河区府前街道京南社区和工农路社区,参与所辖商铺文明城市创建问卷调查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

志愿者们四人一组走进店铺向商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资料,耐心细致地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相关知识进行讲解,内容涉及文明城市的涵义、创建文明城市要求、创建文明城市对市民的要求、以及文明行为十不准,来提高商户对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同时请商家做不记名问卷调查,问卷主要针对市民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制宣传进程及城建工作及志愿者活动的民意调查,所涉及商铺市民大部分都可以积极配合学生志愿者进行问卷回答。

此次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学生对文明城市创建的认识,提高了他们的合作意识,锻炼了他们的沟通能力,也进一步让社区群众认识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营造了人人知晓创城、人人珍惜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化学工程系/文、图)